close

原本以為今晚又要翹課了,想不到德文老師感冒了,耶!(不是高興老師感冒喔老師要多保重是因為我撿到一堂課的關係)

只要大人不在,我就得翹課,真的很無奈。幸好初級班勉強還可以自己用力看懂,不懂的可以問德國媽媽們,一點一點慢慢來沒關係,時間我最多。

跟所有的語言一樣,要學的好就得好好的背一背單字和文法,德文的發音也不簡單,有些和中文可以通,有些實在讓我想不透到底是從哪裡擠出來的!!

不過,整理文法變化發現要背的少兩個,你我他要背,你們我們他們可以類推,真是太好了,感覺上比意大利文好念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